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长江医药工会委员会慰问罗家塌村贫困留守妇女儿童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1

          

1月28日,湖北长江医药集团工会委员会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活动,慰问公安县章田寺乡罗家塌村贫困留守妇女儿童。

集团工会送来了6000元现金、1000个口罩、30件金银花饮品,入户关心了解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思想状况,家庭情况,提前送上春节祝福。同时还通过免费健康体检、播放录音、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健康“喇叭”活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用药常识、冬季健康养生等,服务群众身体健康。

两年来,长江医药参与抗灾、疫情防控、慰问贫困户等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达3000多万元。集团工会坚持党工共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积极为乡村振兴多做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