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指导基层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9

           

1月28日下午,松滋市凯迪阳光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工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公司28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春蕾出席会议并指导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

大会首先通过了工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松滋市凯迪阳光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公司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郑琴代表全体委员作了就职发言。

会上,陈春蕾对公司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班子表示了祝贺,并对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提出建议。她指出,公司工会要切实加强企业工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明确工会的基本宗旨和担负的责任,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团结拼搏,努力奉献,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