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瞿青萃对松滋工会2021年工作提出新要求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9

          7.jpg

1月27日上午,松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瞿青萃组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座谈会。

会上,瞿青萃听取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关于2020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度实施十项实事的汇报。瞿青萃对市总工会2020年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工会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新要求。

他指出,2021年市总工会要围绕“创新”两字主抓工作。他强调,创新才有动力、创新才有品牌、创新才有发展,要通过实施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工程,开展各类劳动竞赛,激发职工劳动创新热情;要建立综合性爱心驿站,结合职工之家、“司机之家”建设和志愿服务,更好的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实惠服务;要举办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