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9

           

为全面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1月29日,洪湖市总工会联合新堤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到重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和现有机械设备、安全设施、消防设施、生产物料的存储、高危作业是否有执行审批程序等方面开展检查,最大程度从根源杜绝危险事故发生。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科学防范安全风险;二是要把预防作为核心,抓实抓细安全管理;三是要自检自查自改,具体落实安全措施。四是要做好防疫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摸排整治企业的安全隐患,推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营造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