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9

          

1月28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述职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局工会主席张清出席并作工会工作述职。

肯定了2020年市局工会在加强自身建设、开展文体活动、保障职工福利、关注全员健康等四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强调2021年市局工会工作要在突出工会凝聚力在服务职工水平上取得实效、聚焦工会引领力在保障重点活动上取得实效、立足工会战斗力在工会自身建设上取得实效。同时,她对工会委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们继续恪尽职守,秉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为党组服务,为职工解难”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推动机关的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的完成。

会议由市局工会副主席张琼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参加市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分别报告了2020年工会财务收支情况女职工工作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