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9

           

1月27日,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县总工会机关支部书记肖庆宏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0年的支部工作与会党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本职工作,汇报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进行刻自我剖析;党员相互之间本着开诚布公、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原则,实事求是、毫无保留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良慧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检视整改问题,强化弱项,补齐短板,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职工宣传引领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教教育活动,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树牢服务意识,当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要主动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把握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主动做好服务职工的工作,强化服务职能,切实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三是要打造过硬“五实”工会干部队伍,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在增活力、增情感“两增”上下功夫,发挥工会组织独特优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开局,奋力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贡献工会力量和责任担当。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