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委对县总工会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核测评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8

         

近日,公安县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县委绩效考核检查组对县总工会进行考核。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主持会议,代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步伐更加坚定有力;全力做好服务职工工作,把党的政策和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更加到位;全力做好工会提升工作,基层工会建设更加充满活力;全力做好服务中心工作,各项中心工作完成更加出色;全力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更进一步提升;全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六个方面进行述职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席张生俊代表考核组对县总领导班子2020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2021年一定要站在新的起点,深刻认识新阶段、新特征、守初心、担使命,把握整体原则,明确工作思路,担当进取,攻坚克难,坚持以民为本,坚持改进作风,坚持大局意识,坚持廉洁自律,保障我县工会工作高质量稳步发展。

考核组对县总工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综治、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分项检查,组织了民主评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