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慰问劳模及一线优秀职工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8

         

1月27日,荆州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盛勇到部分企事业单位慰问全区各级劳模及一线优秀职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陪同。

在湖北江汉众力实业有限公司,张盛勇优秀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大礼包,送新春祝福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企业社会多作贡献。同时,他希望企业职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做到在荆州过春节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为在荆州过春节的外地职工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北门中学,张盛勇为省劳模杨维平送上慰问礼包和节日祝福,寄语全区各级劳模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我区全面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发光发热。

接受慰问的优秀职工和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及各级工会组织关心关怀,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继续发扬劳动精神,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荆州区总工会在2021年两节期间,共筹措3万元资金,对全区各级劳模及部分一线优秀职工进行慰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