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委书记刘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8

          

1月26日,江陵县委书记刘勇深入企业走访慰问城市困难职工及在岗一线职工,为他们带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县领导李先刚、杨征民、徐驰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家和宝厨具(江陵)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刘勇与国家级建档立卡困难职工李子龙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和家庭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安心工作,战胜眼前的困难。他要求企业多关心照顾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随后,刘勇还了解了家和宝厨具(江陵)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情况,并对部分在岗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倡导他们就地过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