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1月26日,洪湖市总工会2021年冬送温暖慰问活动拉开序幕。

洪湖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夏玉强,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钟华带领工会干部对湖北思博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昌发容器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社区工作者等群体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棉被、面条、食用油、消毒液、口罩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在这一年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每到一处,夏玉强都向职工嘘寒问暖,叮嘱大家要注意疫情防护、保证安全,也叮嘱企业工会要继续认真落实各项劳动保护措施,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注意疫情防控以及防寒保暖,最大限度保证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对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坚守在一线的企业工人等群体走访慰问,把工会送温暖活动做成民心工程,让广大职工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