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6

         

新春佳节将至,困难职工群众的冷暖始终牵挂着公司领导的心。连日来,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涂前跃带领慰问组深入到企业困难职工、参战人员、老寿星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企业的关怀与新春的祝愿。

慰问组首站来到杨群松家中。杨群松2009年夏天因出意外,导致身体伤残。涂前跃一进门,就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恢复、日常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当得知杨群松现住进了政府的还迁房,儿子已经上班,自己的身体恢复得还不错,涂前跃握住杨群松的手嘘寒问暖:“希望你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信心,你的日子一天会比一天好。”杨群松难抑心中的激动,高兴地说:“感谢公司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心照顾,帮我挺过了最难熬的时期,现在党的政策也好,让我安心,生活有了盼头。”

在抗美援越参战人员、正连职转业干部李再银家里,慰问组了解到他刚因病手术,现身体恢复得很快,看到他精神矍铄、谈笑风生,涂前跃说:“你们为国家做出了贡献,国家和企业都不会忘记,值得我们尊重和牵挂,希望你们晚年幸福、身体健康。”

94岁老寿星刘守文家里,慰问组见他眼不花、耳不聋、记性好,思路清晰,纷纷向他讨教“长寿经”。涂前跃与刘老亲切地拉起家常:“我们向您拜个早年福年,希望您能活到100岁,到时我们跟您祝寿。”

句句祝福传关爱,声声问候暖人心。慰问组还先后看望慰问刘冬秀、颜淑琴、王青峰、梅运旗等困难退休、在岗职工。他们因种种原因,家庭生活出现一些困难。涂前跃叮嘱他们要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