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义写春联进社区 翰墨飘香暖人心”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6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新春佳节将至,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3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工人文化宫、石首市书画篆刻研究会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石首市绣林办事处槐树堤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社区 翰墨飘香暖人心”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场面热烈,10余名书法家奋笔疾书,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在他们的手中随笔而出,忙碌了两个多小时写下了200余副春联,大家一边欣赏一边讨论着每副春联的意蕴,领略书法的魅力。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提前为辖区居民送上了美好祝愿,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年味和文化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