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传达全市工会抓基层述职报告视频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5

           

1月21日,在2020年度县市区工作测评暨抓基层述职报告视频会议结束后,江陵县总工会迅速传达会议精神。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传达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讲话精神。

她强调,要全面总结2020年度工会工作,认真规划2021年度工作,持续做好工会本职工作,全力当好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带工建,不断完善基层工会组织体系建设,发挥基层工会职能;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更加扎实地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大走访”、“大慰问”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