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到下沉社区开展摸排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1

        

按照区委安排,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吴长春带领区总工会党员对包保的楼栋进行地毯式摸排,开展摸排还乡人员及收集居民意见等五方面工作:一是摸清居民家中是否有外地还乡人员,特别是从中高风险地区还乡人员;二是摸清是否有春节期间准备从外地还乡过年人员;三是收集居民困难需求;四是宣传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及措施;五是在广州还乡务工人员中收集对荆州区驻广州外出人员服务站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摸排工作结束后,区总工会按要求移交上报收集到的信息;对收集到的驻广州外出务工人员工作站的意见及建议,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制订了整改和加强措施,逐进行落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