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吹响新年招商引资新号角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18

1610958037222818.jpg           1610958038113091.jpg

1月18日,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主持县总工会“四竞双争”和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四竞双争”和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吹响县总工会新年招商引资新号角,发出招商引资动员令。

1月10日,公安县召开全县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暨“四竞双争”动员大会。今年,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全面开展“四竞双争”,即:服务企业争先进、争一流,招商引资争先进、争一流,项目建设争先进、争一流,营商环境争先进、争一流。

袁丹君全面传达了全县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暨“四竞双争”动员大会精神,下发了2021年县总工会招商引资工作方案,认真总结了近两年县总工会招商引资工作2019年是全县先进单位,2020年是全县26个完成任务单位之一。他要求,县总工会和全县工会干部要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竞”的意识、“争”的勇气、“拚”的劲头,参加全县“四竞双争”活动。他强调,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一项定全局工程”,严格落实主要负责人每月外出一次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的硬规定,确保完成一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签约、一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落地、一个亿元以上项目入统的硬指标,进入全县招商引资第一方阵,力争成为招商引资先进单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