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15

1610698874673619.jpg      图片2.jpg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出现的新形势,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石首市总工会积极落实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石首市总工会持续对机关和职工服务中心以及人员密集的文化宫门店进行疫情常态化深入督查。要求全员压实防控工作职责,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落实好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入场人员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服务窗口单位和门店营业场所每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继续大力营造疫情防控氛围,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康知识。

下一步,石首市总工会将切实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济社会秩序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