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工作 全力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12

1610441602940502.jpg           1610441602690961.jpg

为有效发挥机关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提高基层社会综合治理水平,近日,沙市区总工会按照区委“双报到、双报告”工作要求,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天井渊社区报到。


区总工会一行到天井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走访调研,实地了解社区实际情况、居民需求和社区工作难点问题。随后,在对接报到座谈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与天井渊社区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服务群众、爱心帮扶、认领“微心愿”和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和计划安排。

下步工作中,区总工会党组将严格按照“双报到、双报告”工作要求,强化与各报到单位的沟通对接,以实际行动助推活动扎实开展,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