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工作述职点评暨考评测评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12

           

2021年1月8日下午,荆州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工作述职点评暨考评测评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巧玲主持,常务副主席吴长春出席会议并点评。

会议中,机关全体成员和各部室对自身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计划和展望,两位主席对每位成员和部室的总结均进行了点评。

述职点评结束后,办公室组织了机关全体成员对2020年度协理员工作进行了投票测评,并将结果进行汇总,按照《荆州区总工会机关协理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对协理员年度绩效考评分数进行测算及排名。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点评中认识到了自身一些没有注意到的小问题,在后续的工作中将进行改正,新的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也激励了大家在工作中更加的积极主动,努力创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