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迅速落实全省工会帮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12

          

1月8日,石首市总工会组织收看省总召开的政策文件解读网络培训视频会议,并迅速进行工作部署。石首市总工会正科级干部刘鸿,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姚福红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省总权益保障部解读了困难职工档案、帮扶及送温暖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政策,部署安排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并对全总工会帮扶系统操作进行指导。

视频会后,工作专班立即召开工作部署会。要求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认真贯彻好省总会议精神,结合我市情况,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及时更新管理系统,完善职工档案,实施动态监测。深入了解困难职工的思想状况、致困原因及帮扶需求,开展精准帮扶,做好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让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