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等系列活动庆祝“警察节”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日上午8时30分,在荆州市公安局机关大院内,迎着初升的朝阳,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响彻天空,彰显了荆州公安民警为党为国为民的庄严承诺。

连日来,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荆州市公安局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8日8时, 50名民辅警挥舞着警旗开展庆祝警察节健康跑健步走活动,9时19名参加“荣归警营话传承”活动的离退休民警看到修葺一新的大楼、指挥中心、合成作战室、警营文化长廊感慨不已,为荆州公安这几年的成效和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10时洪湖瞿家湾迎来了开展红色寻访活动的50余名民警代表,从警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30位民警代表领取了特定年限从警纪念章。10日9时,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大队部迎来15名小朋友,参加“警察节”警营开放活动,“警察叔叔,节日快乐,辛苦了!”的问候声此起彼伏。10时荆州火车站警务站门口,立功民警从局领导手中接过二等功的荣誉奖章和证书,“这份荣誉是警察节最幸福的礼物。”

据悉,首个人民警察节,我局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万余份,制作宣传展板6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1500余人次,并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官方微博、微信和新媒体平台同时发力,先后推出极具视觉冲击效果的《主持人与荆州公安共庆警察节》《你好,110》《荆州公安的手》等原创短视频,得到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广大地方媒体的关注和转载,充分展示了荆州公安良好形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