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认真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07

         

近日,石首市总工会组建职工宣讲团,深入到全市基层工会,共驻共建社区和精准扶贫联系村,面对面为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依托基层党员活动中心,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活动中心等阵地开展宣讲活动,掀起基层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宣讲内容立足工人阶级视角,重点围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展开宣讲,努力把全会精神讲明白,讲透彻,并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宣讲每到一处都引发了热烈讨论。到场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工会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为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点亮了思想灯塔,宣讲为基层干部群众带去了精彩的“理论大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