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公司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1-07

           

日,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先进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近年来各地开展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今后工作。 会上,分别授予400个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100个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称号,100个单位全国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菲利华公司作为荆州市唯一获奖企业,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这次被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是公司继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后第二次获得工会领域国家级殊荣,也是对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

公司自推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作为一项关系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任务来抓。公司把企业重大决策、生产经营管理的重大问题,根据有关法规和制度,通过职代会、厂务公开形式,向企业广大员工公开,使员工及时了解厂情,更好地参与企业决策、管理和监督,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员工积极性、主动性,推动了和谐劳动关系健康发展,使企业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有力保障了公司生产经营任务的顺利完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