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参加”职工说了算“测评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07

         

近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校、企业等地,面对面与一线职工代表沟通交流,听取他们对全市工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组织参加湖北省总工会“职工说了算”2020年荆州工会重点工作满意度测评。    

今年“职工说了算”满意度测评内容涉及关爱慰问防疫一线职工、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弘扬宣传劳模精神和举办劳动竞赛、发挥工会主责主业、服务全省中心大局等五个方面重点、热点工作。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充分运用“职工说了算”测评结果,集中力量在职工关心、期盼的问题上发力,真正发挥“职工说了算”考评工作的作用,为加快建设“一城三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努力奋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