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市上报的征文作品在全省获奖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07

        

12月31日,由湖北省总工会举办的“书香三八·智慧启航”女职工读书活动评选揭晓。我市女职工上报的诵读和征文作品获奖:其中市总工会罗雳诵读作品《若我归来》获视频类一等奖;市人民大垸农场朱琳诵读作品《忆童年》获视频类三等奖;市应急管理局徐建英《给儿子的一封信》获家书类二等奖。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是省、市总工会女职工组织为深入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倡导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开展的系列读书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监利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通过举办读书沙龙、读书论坛、演讲比赛、经典诵读等活动,引领带动广大女职工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广大女职工围绕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建功新征程等广泛立题,撰写征文作品。

今后,监利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女职工读书活动,通过引导女职工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充分发挥女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为新时代建设长江中下游新型中等城市、生态宜居美丽监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十四五”献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