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积极做好“两会”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06

           

1月5日-1月8日,江陵县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政协江陵县第六届五次会议在江陵县工人文化宫召开。为进一步服务县委中心,发挥工会职能,县总工会坚持联防联控,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会议安全顺利举行。

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两会”的任务和会议要求,县总工会成立了“两会”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音响设备组等工作小组。通过提前布置安排相关工作,提前明确工作任务,做到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确保“两会”后勤保障工作有序进行。

“两会”期间,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将发扬“服务、实干、奉献”的精神,高质量、高要求、高标准服务“两会”会场布置、后勤服务、会议保障等工作,为全体与会代表提供细致周到、文明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体现工会担当和作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