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迎元旦政治建警立新功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锤炼全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党性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2020年12月以来,荆州市公安局着力开展“坚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系列教育整顿活动。一是荆州公安举行实战大练兵成果汇报暨应急拉动演练,全市14支应急处突队共千余名警力闻令而动、练兵备战。二是组织1000余名民警参加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公安局)报告会”。三是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共建村江陵县郝穴镇颜闸村、普济镇东李村、白马寺镇黄淡村和对口扶贫联系点南湖大队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四是组织4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中心城区4个社区开展党建联建、社区治理、宣传政策、服务群众、维护稳工作。五是组织红色教育,到荆州烈士陵园、西湖村烈士陵园、荆江园“九八抗洪”纪念碑等地缅怀先烈,组织观看《建党伟业》《上甘岭》《金刚川》《开国大典》《八佰》《开天辟地》《建国大业》等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组织唱响红歌《亲爱的荆州》《走进新时代》《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等。

近日,国家统计局披露了对“十三五”期间荆州市重要民生事项执行效果、居民重点关注的民生问题的群众满意度调查情况报告。结果显示,调查的15项民生事项中荆州“社会治安”满意度高居15项民生事项榜首。

2021新时代新征程,荆州公安将进一步强化提升素质能力、磨砺过硬作风,为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而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