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基层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04

           

12月30日,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带队专程到新滩工业园区长利玻璃、湖北兴华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钟华仔细查阅建会档案,悉心听取企业工会组织工会主席汇报建会后工作开展情况、职工思想动向及职工所需所想的期盼。对他们在工会组织指导下开展的服务职工的活动表示认可,对如何引导职工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与工会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

钟华强调,工会工作是在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引导职工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是工会组织主要职责之一,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一是要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他们积极向善向上;二是要实时掌握职工动向及职工心声,引导他们合理表达自身诉求;三是工会组织要主动为职工服务,要在“职工之家”、职工活动开展等方面多征求职工意见和意愿,让职工有话语权,要把职工思想弄通把服务职工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纽带和桥梁作用,真正让工会组织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

在检查指导中,市总工会还向基层工会干部及一线职工征求了对市总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更好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