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长江医药集团举办职工读书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04

        

2020年12月30日上午,湖北长江医药集团工会委员会举办了主题为“读书盛会庆元旦 辞旧迎新展未来”的读书会,为职工送上一道别开生面的精神大餐。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是本次读书会的首要议程。职工们阅读五中全会会议公报、观看视频讲解,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


会上,集团工会向职工介绍了2020年度湖北工会重点工作“职工说了算”、职工满意度测评事宜。职工们纷纷主动举起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事议事,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


参会职工每人收获“湖北职工电子读书卡”一张。集团工会主席汪桃说到:“读书卡是公安县总工会赠送给大家的元旦礼物,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app上免费阅读近11万的电子图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网络电子学习有着更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带头作表率,勤学、善学、博学,读好书增长才干,疫情防控不放松,立足岗位多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这份精神美食大餐,让我们感受到了工会的殷殷关怀。为元旦节的特殊礼物点赞!”


读书交流结束后,集团工会还组织职工集中前往职工书屋,让大家大饱眼福,接受精神洗礼。集团工会委员会将持续建设学习型组织,打造创新型队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文明创建,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