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机关干部作风提升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31

           

为不断提升机关干部工作作风。12月30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正风肃纪看荆州》电视问政专栏节目,并开展讨论。

《正风肃纪看荆州》第四期的节目中曝光了乱占耕地建房、村巡逻队违规罚款、出生证更名难等3个典型案例。反映出部分基层干部工作作风不扎实,依然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

观看结束后,大家就该节目中曝光出的问题结合自身岗位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对案例中出现的问题引以为戒,严格查摆自身是否存在类似的问题,加强整改力度;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敢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推动全县工会工作的开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