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检查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21日—12月25日,市总工会深入11个乡镇检查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情况。财务人员根据《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对乡镇工会经费的支出是否按照文件规定执行,是否严格执行各项经费开支审批程序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检查,详细了解乡镇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工会财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检查,提高了工会财务工作的质量和管理水平,通过强化预算管理,严格执行工会财务制度,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工会经费的收、管、用和工会资产保值增值工作,为监利市基层工会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实施和工运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财力支持和物质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