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30

          

近日,石首市总工会举办了全市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全市各乡镇工会主席、工会会计,企业工会主席近200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分别围绕“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工会是干什么的”“把基层工会建起来”“让基层工会转起来”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详细具体的解读,并安排现场问答环节。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会上指出:工会干部要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针对性、实效性,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维护职工队伍稳定的责任,立足各领域基层工会的特点,着力提高服务石首市发展、服务职工群众和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为全市工会工作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彰显新价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