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路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单身职工参加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11

           

为了给青年员工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12月4日,荆州市总工会在铜陵岗蔬菜主题公园组织了“向幸福出发”单身职工联谊会。荆州市路桥投资公司和其他市政单位共8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了活动。 

来自各个企事业单位的青年男女,纷纷上台自我介绍,充分展现了现代青年主动热情、勇敢奔放的精神风貌。部分青年更把握机会,现场进行了才艺展示,赢得了每位嘉宾的阵阵掌声。随后,通过专业教练的带动,开展了1个小时的“拍拍操”等特色互动游戏,让来自不同单位、不同职业背景的年轻人一下子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沟通和相互了解。 

近年来,市路桥投资公司工会心系单身青年职工的个人问题,不仅积极拓展社会资源、精心组织联谊交友活动,还巧设载体,不断创新交友联谊模式,提高职工参与热情,为他们提供一个优质、广阔的交友平台,尽力解决好单身职工的婚恋需求,为他们创造更多遇见幸福的机会,为企业稳定青年队伍,把“用感情留人”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