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10

           

12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到团山寺镇小新口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刘艳从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梳理和解读。

刘艳强调,团山寺镇、村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学在深处,组织好宣讲活动;谋在远处,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及十四五规划;干在实处,将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工作有序推进。宣讲结束后,刘艳还就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十个方面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随后,刘艳一行到黄古山村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与镇主要领导、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当前软弱涣散村的整顿进展情况及重点难点问题,并对整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刘艳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镇村要高度重视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提升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整治成果再保持。采取“回头看”方式,再次认真梳理查找问题并着力整改,防止问题“反弹”;三是帮扶措施再精准。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镇、村、工作队的联动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村级发展谋出路、献计策;四是服务群众再务实。广泛收集民意、汇集民智,从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感;五是理论武装再强化。学通弄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的用理论指导实践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