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开展职业技能考核检验“名师带徒”效果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10

11.jpg     12.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名师带徒”活动要求,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培养和鼓励职工岗位成长成才,做好职业技能“传、帮、带”工作,地铁局工会在今年9月份开展了“名师带徒”启动仪式。

为检验“师徒协议”签订后第一阶段的教学成果,12月3~4日地铁局工会和劳资科牵头组织对参加活动的4个基层单位,9个工种,24名学徒,分别进行了业务理论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考试。考核结果反馈给参加活动的所有单位、部门和师徒查漏补缺,并纳入下阶段半年考核奖励。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带动、激励青年职工珍惜岗位、苦练基本功、奋发作为,严格标准化作业流程,用实际行动争当企业发展的主力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