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10

         

12月8日下午,石首市总工会在高基庙镇打鼓台举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文艺汇演。

村广场舞队伍做了开场表演,动作整齐划一、热情奔放,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而且舞出了打鼓台村民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活动中歌曲、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赢来台下一片叫好。随后为20名“抗疫先锋”、20户文明示范户和道德模范进行了颁奖,表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乡村振兴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党员群众。

近年来,打鼓台村党支部致力于构建和谐文明乡风,打造靓丽新农村;发展村级产业,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动乡风文明建设,为乡村振兴注入精神动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