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进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9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8日,县总工会到湖北鑫宝马弹簧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精神宣讲活动。各乡镇、管理区、开发区、部分企业工会主席、一线职工代表及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总、省委、省总、市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工作要求,并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讲。

张良慧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省委市委、全总和省市总工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进基层、进企业、进车间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劳动人民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基层企业职工中去,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模、崇尚劳动、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以职工娘家人形象,以更加热忱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竭诚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当好职工群众的代言人、知心人、贴心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抓好当前工作的落实,谋划好明年工会工作。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会重点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