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现场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8

           

12月8日下午,江陵县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现场会在湖北鑫宝马弹簧有限公司召开,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鑫宝马弹簧企业方、职工方代表,各乡镇、管理区、开发区、部分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代表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工资发放,特殊时期的保岗稳产、不减薪、不减福利和改善职工生产作业环境等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协商,在双方达成一致的基础上,签订了工资集体协商协议

近几年来,江陵县总工会一直工资集体协商作为工会的重点工作,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让全县规模企业工会主席了解工资集体协商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解决职工合理诉求、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实现企业和职工双赢的重要举措。并通过召开现场会,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使全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得到持续、规范开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