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全力打好年底工作收官战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8

           

12月7日,石首市总工会召开会议,对照年初部署,回顾分析2020年工作完成进程,研究部署全面落实措施,全力打好年底工作收官战机关及所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市总工会分管领导汇报分线工作,针对新冠疫情给今年工作推进带来的不良影响,摆问题找差距认真研究措施、拿出实招补短板,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工作部署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强调,各部室、各单位要严格照年初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全面核查聚焦难点靶向重点因事施策精准发力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制定出周密的日志单、进度表、倒计时实行销号式的战略,奋力在20天内打好年底工作收官战努力实现全年各项工作摘优进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