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刘勇到江城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7

            

12月4日,县委书记刘勇到江陵县总工会联系社区江城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参加活动。

刘勇在江城社区与江城社区大党委成员、下沉社区工作组成员和党员代表齐聚一堂,结合自身所思所学,原汁原味地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刘勇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地位,认识到这次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学习贯彻好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对乡镇、村社区的战略谋划,抓好社区治理和乡村建设,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勇强调,要坚定对江陵未来发展的信心,感受到近年来江陵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看到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了解产业发展取得的明显提升,进一步坚定江陵自信,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基础。

刘勇指出,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新征程。要突出重点抓好基层党建,答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时代考题,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头雁队伍”建设。要以人为本推动乡村振兴,让产业更兴旺、乡村更美丽、农民更富裕。要把准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在城市建设、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平安江陵建设上担起责任。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奋斗意识、争先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