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主席刘艳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7

           

12月4日,中共石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督导石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刘艳强调: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懈,全市上下要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刘艳先后实地查看督导了各社区、中学、医院、商超、农贸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走进社区,刘艳详细查看各个社区隔离点设置、网格化防控体系运行及防疫工作台账记录情况。刘艳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节点,党员干部们要做到思想重视、行动扎实,充分用好四级网络、做好重点人员摸排,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刘艳强调:进入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力更大了,全市上下更要时刻紧绷防控这根弦。社区、学校、商超市场、医院这些重点场所涉及到群众的衣食住用行,更需要重点防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对重点场所进行分类管理,在人员聚集场所,要保持高度警惕,勤消杀、戴口罩、测体温。要始终筑牢疫情防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人民群众负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