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档案工作顺利通过省一级复查验收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7

          

12月4日,江陵县档案馆评审组一行,对县总工会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查)进行检查验收。

评审组听取了江陵县总工会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自查情况,实地察看了档案库房、阅览室和陈列室,抽查室藏各类档案,并对档案管理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

评审组认为,江陵县总工会的档案建设水平有很大幅度的提升,基本达到了规范化、科学化和现代化的要求。经过评审组成员的集中讨论和评分,县总工会档案工作顺利通过省一级复查验收。

在以后的档案管理工作中,江陵县总工会将根据评审组的有关要求,积极探索档案管理新模式,建立科学有效机制,严格落实资料归档制度的同时,强化档案管理软硬件提档升级,加强信息化设备添置和信息化手段运用,一丝不苟的做好各项管理工作,为提升全县工会工作水平,发挥档案管理工作应有的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