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召开全国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7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总书记在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4日下午,荆州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召开了全国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荆州开发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工会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工会主席、区直机关单位党建负责人约2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国劳动模范”——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李季回忆了11月24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的激动场景,讲述了自己从业26年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奋斗经历,分享了他与洪城公司同发展共成长的故事。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以《聚焦发展方向和质效 扎实推进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为题,从深刻认识抓好两新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我市两新党建工作落地落实等方面授课,并与参会人员现场交流。

会议要求,全区要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劳模精神的热潮,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法、推进工作的本领;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通过劳模精神示范引领,带动员工整体素质提高,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夯实全区党建基础,提升两新组织党建、群团工作整体水平,促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