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积极开展“敲门行动”全面强化下沉一线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7

          

为加强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推动党员干部下沉一线。11月25日,居住在笔架办事处朝天口社区的石首市总工会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了社区“敲门行动”动员大会。

会议对党员干部下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党员开展“敲门行动”,下发了党员干部包保责任明细表和“敲门行动”记录表等,将党员干部分为8个党小组,将463户分配到组、到人。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逐户敲门,户户到人,以面对面的方式开展“地毯式”入户工作,掌握包保居民基本信息,认真收集群众意见,将意见汇总成清单,并限时着力解决,确保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后,石首市总工会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入户,切实将“立说立行”的工作作风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