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中粮集团荆州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学好用好工会报刊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4

           

“走,到阅览室读书看报去!”每到下班休息的时候,职工们就三三两两地相约到公司的职工书屋阅览室去读书看报,自觉学习《工人日报》、《工友》等工会报刊杂志。这是在中粮集团荆州公司职工书屋阅览室里常见的镜头,也是公司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十年前,中粮集团荆州公司落户公安,公司工会就建起了职工书屋,购买了大量图书供职工借阅,办起了阅览室,订阅包括工会报刊在内的各种报刊,供职工阅读。为切实发挥工会报刊的作用,公司工会每年举办一次以工会报刊为主要内容的读报品报、阅刊评刊的有奖读报评刊活动,把职工的兴趣吸引到阅读工会报刊上来。

公司工会副主席周超介绍说,公司工会通过组织职工学好用好工会报刊,推动职工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人运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