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4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进一步维护宪法权威,弘扬新时代宪法精神,江陵县总工会开展一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12月3日,江陵县总工会举办《民法典》知识讲座,邀请荆安律师事务所王松陵律师,为全体机关干部授课。王律师对《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通过大量案例剖析,让全体机关干部真切的感受到了《民法典》颁布的意义、作用以及对个人行为的要求。

“宪法宣传周”期间,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法律知识答题测试活动,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宪法有关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企业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并为企业职工发放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