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全国劳模胡学军举办水产养殖培训班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4

             

12月3日,全国劳模、公安县永和水产养殖合作社理事长胡学军在他的田园综合体举办水产养殖培训班,全县共140多名水产养殖户和准备从事水产养殖的农户参加培训。

胡学军通过多年探索,总结出了一套水产养殖的先进方法。目前,他探索总结了鱼鳖混养、虾稻连作、鱼稻连作等养殖种养方式。这两年,他又积极探索内地养殖澳洲龙虾,今年取得了成功。他积极创新养殖方式,不仅实现了个人致富,还带动合作社农户和周边群众致富。

这两年,胡学军名气大了,找他取经学艺的人多了起来。为了让更多的养殖户掌握先进的养殖技术,在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和他所在的闸口镇党委、政府及部门支持下,他就在他的田园综合体为群众举办培训班。培训班上,既介绍他本人的经验,也请专业老师上课。据统计,近两年来,他举办培训班10次,听课群众达1万多人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