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积极参与社区“大党委”建设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4

           

12月4日,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参加城区宏泰社区“大党委”第一联席会议,这标示着正式拉开了公安县总工会积极参与社区“大党委”建设的序幕。

宏泰社区里的21个各类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联席会议,社区工作人员宣读了成立社区“大党委”的文件和工作方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万林要求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把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做实,把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工作做好,把因地制宜、创造品牌的工作做优。

袁丹君表态与社区做到共助共建、融合共建,一是坚决服从社区“大党委”的领导;二是积极参与做好社区“大党委”工作,积极做好向社区居民宣传党的政策的工作;三是县总工会把组织领导工作做到位,把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做到位,把服务社区群众工作做到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