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魏平调研指导吴桥村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3

           

12月2日,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到县总工会联系村吴桥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魏平在详细听取驻村工作组对近期重点工作、三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吴桥村边缘户帮扶、贫困劳动力就业、产业扶贫和迎接国家脱贫攻坚“大考”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魏平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驻村工作组、村两委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压增责,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提高帮扶工作实效,扎实做好贫困劳动力就业、产业扶贫等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大脱贫攻坚回头看,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机制,不断提高脱贫攻坚质量;要突出重点,形成合力,确保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顺利过关,共同努力推进脱贫攻坚完美收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