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组织学习贯彻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3

            

12月2日下午,松滋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的学习贯彻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精神暨劳模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议。

会上,荆州市4位获表彰的全国劳模及先进工作者作了生动而朴实的事迹报告,他们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讲述了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劳动故事。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在会上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上用实劲,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上下实功,在工会改革创新上出实招,推进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报告会后,松滋市总干部职工纷纷感悟,劳模工匠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尽管他们的经历不同、岗位不同,但在他们身上,都集中体现了对岗位尽责、对工作进取的优秀品质,展示了荆州人民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广大职工群众树立了榜样。大家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学习劳模勤奋好学、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埋头苦干、敢于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尊敬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为推动松滋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