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营商环境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2

            

2020年12月1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对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相关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目前,已电话访谈24家企业、暗访5家窗口服务单位,查阅20家部门工作台账、实地走访15家企业、召开4次企业座谈会。

此次营商环境监督检查工作采取暗访与明查相结合方式,重点针对推荐“放管服”改革工作履职尽责情况、《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疫情期间贯彻落实市惠企政策情况、权力部门行政审批情况以及2019年第三方评估发现突出问题、各部门在相关督查检查中发现的破坏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下一步,将根据发布征集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的公告收集的线索进行督促检查,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报,形成检查报告,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明确责任单位进行整改。总工会将对责任单位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促,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